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开心!

哈咯~ 我又上来了! 先说昨天的事, 我10am 就和庭去Esplanade 庆祝安琪生日~ 我很惊讶为什么他会叫我去 但, 算了  叫了就去咯 不会怎样的 到了那边, 我看到Kiong... Wohoo! 多久没和他见面了 他变瘦了 哈哈~ 就和说了很多东西 =) 那天的我很开心 过后看到"鱼圆" 就和聊天, 他人很好 只是嘴巴贱 不过不令人讨厌! 开心的一天~  回家后, 就看一下戏 然后冲凉 要准备 晚上的dinner 那个头发就弄很久 哈哈~ 不过成功了 =) 算美的一天吧! 一到家, 我就on fb "他" 出现在我的Wall Post!!! 我很开心 好开心 超级开心! :)  心情突然很兴奋! 就算他每次忘记我的名 不过我很开心了! 谢谢 ;) <3 =) 很闷吧! 我的内容 对不起啊! =))) 希望你们喜欢! 完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